close

今天早上原本不想去教會
因為很累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教會結束後
跟舅舅,舅媽,貞姐,媽媽
到雙連站那裡的市場逛逛
然後搭捷運到地下街
買了鞋子
但是我沒買><因為我都穿不下
唉...

然後在地下街吃完粳麵後
我們前往龍山寺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逛耶

因為貞姐說
三舅媽要買繡花鞋
我們就到那裡找
最後也是找不到捏

沒多久就回家啦
回家吃點東西
坐一下之後

跟媽媽和貞姐
前往東區
到了sogo去逛逛

我再sogo買了功夫熊貓和記憶卡4g的喔

然後前往捷運站
到附近的餐館等舅舅一家人

到的時候
兩姊妹要跟我坐
我就坐中間啦
一直問我問題
還問我數學= =
我數學很爛耶
還問瑋柏的問題
我回答出來
卻做出不可置信的臉= =

哈哈

還問我比較喜歡王力宏還是瑋柏
當然是瑋柏阿
考慮都不用考慮

還說我回答很快
哈哈
那是一定要的阿

不過不要說瑋柏是潘醜啦
你們不喜歡也不要這樣阿
你們喜歡棒棒堂啦
真是的

十個人在那討論起瑋柏
還問起瑋柏的事
還叫我唱歌= =
哈哈
真歡樂呀

吃飽飯後
兩姊妹叫我帶他們出去玩
可是太晚了

我就說為姑婆

後來我就帶妹妹去7-11買東西囉
我還背起妹妹
我真的老了
背不太動

回到家後
陪兩姊妹玩一下接球
和陪妹妹玩大富翁後
他們就回家了
我繼續整理我的行李

姑姑我呢
20或21還會去台北的
到時候在去看你們家的老鼠呀
不要問我喜不喜歡吃什麼了
那一定都不能吃

等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