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多
貞姐回台灣了
好開心阿
從我回台灣後就沒看過貞姐了
已經快十一年了耶
過的好快喔
貞姐變瘦了耶

晚上
跟舅舅一家
和貞姐,媽媽
一起到明耀的12樓"饗食天堂"吃飯

這也是我累的一天
因為
婉慈和悦慈
一人拉我一邊
手快斷啦
還有我最喜歡的手鏈
也被拉斷了

然後吃飽飯
我就陪兩姊妹到樓下玩啦

回到舅舅家
繼續跟他們玩
撲克牌,接球,樣樣來
不過
我卻哭了
因為我被妹妹丟球時打到
不知不覺就哭了
果然是痛
然後回房間玩
妹妹從床上摔下來
哭了
我趕快把他拉起來
很擔心捏
不過還好沒有事

雖然跟小孩玩很累
但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