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去跨年
第一次耶

早上九點跟梅子約在新光三越
然後我們去吃早餐
十點
Jennifer也到囉
到光南買完東西
前往車站
撘區間車到竹北
一路上
我們一直聊天
聊阿聊
終於到啦

我們就搭上小黃前往縣政府
一到的時候
我們三個以為
我們跑錯地方啦
因為
都沒有人耶

就想說到肯德基吃個飯
寫個信給瑋柏

我吃兒童餐
玩具長的很奇怪捏
我選的還要澆水= =
開花勒
有夠慢啦
一點都不好玩

吃飽後
寫完信
決定回縣政府前看看
依就沒人
三個人就站在那

居然有人以為我們是工作人員...



<<中間過程省略>>



大概四點多
小江他們來了
<小江也太厲害了吧,我包長那樣你也認的出我呀>>

總算人多起來啦

都是瑋柏迷
哈哈

主持人 呂如中
先出現啦

他很討厭捏
幹麻這樣說我><

就是天氣冷嘛
我不是搶匪啦
而且我那個也不是雪帽啦
只是外套的帽子耶...

十一點多
瑋柏出來了
我們全部跑到第一排去
很high
跟著瑋柏一起倒數
真的很開心

還有煙火

到了2009年的第一天

還是跟著瑋柏一起度過
就像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很high
整個開心起來
簽名的時候
排好長阿
我們算蠻後面上去的
給瑋柏看車子
看會不會嚇到
都沒有看呵呵
我跟瑋柏說話的時候
那是什麼表情啦
還什麼我是男人
真是的

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子沂"
有空去台中時找你喔

結束後
前往搭車的地方

三百好貴阿
不過也是唯一回台北的方法
到台北凌晨兩點多了
路上依然還是很多人
第一次那麼晚了沒回家
還在路上走
不過真的很冷耶
一下車
我開始發抖

走到麥當勞

好多人阿
感覺很特別

認識了一個女生
和兩個男生

聊阿聊
給他有點好笑

到了四點
麥當勞要打掃
所以我們四個就移到
捷運台北車站啦
坐到五點多
準備回家
到舅舅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初啦
回到家還是睡不著
在那看電視
已經一天多沒睡了
還是有精神

很特別的一次跨年
也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迎接2009的到來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