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那麼久
這天終於到啦
新家總算用好

今天我們也在家外面辦桌請客
好多人呀
喝酒桌的給他有點吵
呵呵不過很熱鬧
划拳喝酒樣樣來
喝酒的人給他很盧又吵捏
老爸就是...

但是我沒下去吃
阿琦拿上來給我吃
因為感冒加上肚子痛的我
只好在房間內休息啦

真的很熱鬧捏
聽老媽說
有一個妹妹說我們家很漂亮捏
小而美啦
還有很多人說我們家漂亮喔

雖然那位很討厭的人來了
還一臉很臭
臭什麼阿
奇怪呀
一直批評
你哥哥就好很多
一直說很好
還問我有沒有感冒比較好
你勒只會在那批評這批評那
囉唆
看到我是蝦咪臉阿= =
我才要臉臭吧
真是的
還好我沒去吃
要不然看他的臉我也吃不下吧

感覺就像要結婚似的哈哈
原來辦桌請客就是這樣呀
很剛好的
我們家前面賣羊奶的
他們今天也有人結婚耶
呵呵

只是附近的鄰居真的是惡鄰居阿
唉...
能說什麼呢
我們就一樣看到人點個頭
打聲招呼就好...

大致上今天很熱鬧囉^^
只是等他們都回家
還要整理刷地
倒垃圾
好累喔
垃圾也太大包太重了吧= =
希望感冒不要加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