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九點有子夜彌撒
當我都準備好的時候
小小的意外突然出現
那就是
阿婆不小心把遙控和鑰匙反鎖在樓上= =
阿婆說許修女一份備份的
我就趕快跑到聖堂找許修女
跑的好累= =
有幾個教友一直看我= =
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很慌
呵呵
不好意思呀

等許修女到樓上拿給我之後
我就又跑回家
然後再去教堂
都九點多一點了

我們坐在外面的最後面
彌撒差不多一半的時候
點心來啦
今年發的是小肉包四顆

彌撒結束後
我的那一盒給阿琦拿回家吃
因為我不吃...呵呵
<我比較喜歡餐盒耶>

我就到處找人
因為我要給卡片
第一個先拿給東美姊姊啦
然後看到了許修女
然後神父出來啦
就拿給他
然後找古老師
找不到
聽說他和顏老師去台北
我就看到百苓姐啦
他跟他爸爸媽媽和老公小孩在前面
王小弟很可愛喔^^
麗如姊姊的小孩也很可愛^^
我一直叫弟弟,弟弟
哈哈
看到小孩我就想跟他們玩
最後要回家時看到姚修女
就拿卡片給他後
我們就回家啦

我也很開心他們拿到卡片很開心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ia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